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
陰陽師fox hime大創戰記dokidoki幼童王思佳
鄒筠小乾坤櫻由羅 gダルシー戰爭機器この大空刀劍神域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高清繁】戰禍邪神 I

[繁]DARLING in the F

全職高手2018特別篇[

37.霹靂天命之戰禍邪

[繁]食戟之靈 第三季

2018(美國5月1日上映)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6620|回復: 163

[政治] [救災拒陸迎日 演哪齣 ] [中國時報] [2018-02-08]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462
積分
3766 點
潛水值
38910 米
發表於 2018-2-8 09:3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此次花蓮強震造成重大傷亡,相關搜救作業仍在持續進行中。大陸國台辦在第一時間即表達願派員協助救災,不過,陸委會主委張小月已明確拒絕。張小月說,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所掌握的資訊,目前台灣救災的專業人力及器械等能量都很充足,無需外界援助。

但另一方面,7名來自日本的專家攜帶了2部深層生命探測儀於8日抵台。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表示,日本政府是「在我方要求」下派遣團隊來台支援,他還說:「非常感謝日本政府在最快時間內的支援。」,外交部已經協調軍方,讓日本團隊搭乘軍機直飛花蓮。...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tisa2147 https://zh.wikipedia.org/wiki/921%E5%A4%A7%E5%9C%B0%E9%9C%87 921大地震 - 維基百科 中華民國政府各界的評論  發表於 2018-2-19 03:21 PM
凰燕 台日只有民間友好,日本政府對我們多差,大家都想裝作不知道  發表於 2018-2-15 01:57 PM
凰燕 日本跟台灣真友好,沖之島嶼還有太平礁,不買核食就跟你翻臉,台日友誼長存  發表於 2018-2-15 01:55 PM
bubusz 不過台灣人對日本人印象比較好,不會因為你故意抹黑台灣人說成是日本奴隸而己變的.被人奴役的心態是什麼? 中國人現在不就是被共黨殖民的?  發表於 2018-2-15 10:50 AM
bubusz 敵國中國與且是要殺很多台灣人的中國,對台灣有愛心的話.透過日本也能捐來台灣的,但比起捐錢別亂武力侵略我國,與打壓台灣才是台灣人期待的  發表於 2018-2-15 10:46 AM
bubusz 台灣現在是被中國軍事恐嚇與威脅狀態.真有愛心,透過日本也要把錢捐來台灣,台灣以前就是這樣幫中國的..重要是愛心..不是誰捐的.  發表於 2018-2-15 10:43 AM
aagun99 救災專業也比中國強,請日本支援,本來就是很合理。可能那些酸政府的,寧願讓清潔隊救你們,也不願請救災專業單位幫你們吧。  發表於 2018-2-15 10:31 AM
aagun99 跟中國的關係是敵對,和日本的關係是友好,很難理解?一天到晚找台灣的麻煩,拒絕中國是人之常情,而日本長久以來都處在地震威脅的環境下,  發表於 2018-2-15 10:30 AM
as0088579 誰跟你中國人阿  發表於 2018-2-12 05:42 PM
sis90446 中國時報為中國發聲毫不意外  發表於 2018-2-11 09:37 PM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653
積分
1820 點
潛水值
14730 米
發表於 2018-2-8 09:40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台灣人不是支那國的一部份,所以一定要拒絕支那國假好心啊
日台本一家,都是一家人,日本有義務救助台灣

點評

bubusz 點評錯地方了.  發表於 2018-2-15 10:43 AM
bubusz 台灣現在是被中國軍事恐嚇與威脅狀態.真有愛心,透過日本也要把錢捐來台灣,台灣以前就是這樣幫中國的..重要是愛心..不是誰捐的.  發表於 2018-2-15 10:42 AM
joe16811 ST 換民進黨完全執政ㄟ 你要不要改一下你的說詞. 都那套從2016聽到2018.你不煩我都煩  發表於 2018-2-15 02:14 AM
leaf888 日台本一家~感覺超級奇怪的~日本統治台灣時期~殺台灣人就像在殺豬~難道你是.....  發表於 2018-2-14 03:25 PM
studytheworld 沖之鳥有爭議去國際法庭,中華民國殖民政府強盜整個台灣,這是我們台灣人必須先處理的  發表於 2018-2-14 11:12 AM
vino2blue 誰跟你台日本一家?日本對台慰安婦都還沒道歉咧,還有日本在沖之鳥礁強押我漁船也沒表現出我們是一家阿..醒醒吧!!  發表於 2018-2-14 10:59 AM
璿云 台獨人當然不是中國的一部分,請趕快移民,不要把災害帶給台灣人。  發表於 2018-2-11 09:23 AM
mw232 吃核食就小日本自己吃就好了,別賣到台灣  發表於 2018-2-8 11:11 PM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12
積分
363 點
潛水值
4950 米
發表於 2018-2-8 09:47 PM|顯示全部樓層
不幸中的萬幸是....日本真派救援隊,不過這個時候都不忘政治確實是台灣“民”政府啊

點評

an2470dy 等等..是派送機器的救援隊  發表於 2018-2-10 06:43 PM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馬太福音》第五章第14節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86
積分
374 點
潛水值
15923 米
發表於 2018-2-8 10:02 PM|顯示全部樓層
空心菜的日本老子來了,她當然雙手歡迎呀
當然要拒絕大陸來台救援,不然她的日本老子會生氣呀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75
積分
797 點
潛水值
731 米
發表於 2018-2-8 10:02 PM|顯示全部樓層
救災真的不需要分門別類,同樣我們去四川救災時人家也沒有強力拒絕。不必要在這件事上作文章,兩岸關係已經夠緊張了,別再火上加油!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337
積分
2170 點
潛水值
21720 米
發表於 2018-2-8 10:0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北京跳過台北, 直接聯繫花蓮縣長, 居心叵測, 台北能同意嗎?

而日本不但器具先進, 人員精良, 更是與中央直接聯繫, 差別在此.

點評

璿云 這種講法更可笑了,就像小販的老婆賣東西給顧客,還要經過老公的同意一樣。花蓮就是災區,任何人都可以直接聯繫直接幫,不需要經過民進黨。  發表於 2018-2-11 09:25 AM
Feather810427 而且大陸是來救他們國民吧  發表於 2018-2-10 01:03 PM
Feather810427 st你有沒有被大陸害妄想症?只要有大陸的事就會說殘害台灣謀害台灣,如果真的馬時代早就被大陸統治了。  發表於 2018-2-10 01:02 PM
阿可樂樂 J兄, 請看11樓.  發表於 2018-2-9 12:04 AM
jshzncd 看來大陸聯繫陸委會在你看來是“跳過台北,直接聯繫花蓮”。真是服了,可以真眼說瞎話。  發表於 2018-2-8 11:53 PM
阿可樂樂 天兄, 那是日文的漢字, 什麼殘體字?  發表於 2018-2-8 11:28 PM
天下無人不通共 阿可樂樂 對啊,可惜居然是“殘體字”,安倍桑居然不會繁體字,你們氣不氣嘛,綠蛆  發表於 2018-2-8 11:17 PM
天下無人不通共 吱那是指你們頭上的中華民國嗎?我支持你們趁早幹死中華民國,這樣我們就可以名正言順登島提你們這些皇民人頭去建功立業  發表於 2018-2-8 11:16 PM
阿可樂樂 安倍首相, 不久前才以漢文親書"台灣加油"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208/1294580/ 增添台日溫馨..  發表於 2018-2-8 11:15 PM
studytheworld 支那國別有用心想趁火打劫,本來就該小心提防  發表於 2018-2-8 11:13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7900
積分
16745 點
潛水值
108563 米
發表於 2018-2-8 10:1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本帖最後由 wen056 於 2018-2-8 10:16 PM 編輯
阿可樂樂 發表於 2018-2-8 10:08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北京跳過台北, 直接聯繫花蓮縣長, 居心叵測, 台北能同意嗎?

而日本不但器具先進, 人員精良, 更是與中央直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337
積分
2170 點
潛水值
21720 米
發表於 2018-2-8 10:3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本帖最後由 阿可樂樂 於 2018-2-8 10:36 PM 編輯
wen056 發表於 2018-2-8 10:15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明明中國大陸是透過陸委會提出援助被陸委會拒絕,

卻製造謠言說"北京跳過台北, 直接聯繫花蓮縣長"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wen056 致電慰問可以變成跳過中央提出援助喔~如果真的可以跳過中央,那中央又如何能拒絕?  發表於 2018-2-8 10:39 PM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41726
積分
11067 點
潛水值
402933 米
發表於 2018-2-8 10:3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蔡政府要舔日,當然得伸長舌頭…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7900
積分
16745 點
潛水值
108563 米
發表於 2018-2-8 10:35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本帖最後由 wen056 於 2018-2-8 10:40 PM 編輯
阿可樂樂 發表於 2018-2-8 10:32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被問花蓮震災 中國外交部要外媒「上網查」 2018-02-08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花蓮6日晚間發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337
積分
2170 點
潛水值
21720 米
發表於 2018-2-8 10:3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本帖最後由 阿可樂樂 於 2018-2-8 10:47 PM 編輯
wen056 發表於 2018-2-8 10:35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在花蓮大地震造成重大災情蔡英文還高喊全台灣動起來!此話蠻刺耳的!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studytheworld 中國不可告人的野心被民進黨破滅了  發表於 2018-2-9 05:52 PM
by520802 冥進黨的黨報有誰會相信呢?相信的人是…XX!xx自已聯想吧~~哈哈  發表於 2018-2-9 08:12 AM
wen056 風傳媒...呵呵~  發表於 2018-2-9 01:35 AM
阿可樂樂 補上2小時前的即時新聞, 請W解看看.  發表於 2018-2-8 10:45 PM
wen056 致電慰問可以變成跳過中央提出援助喔~如果真的可以跳過中央,那中央又如何能拒絕?  發表於 2018-2-8 10:42 PM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648
積分
11601 點
潛水值
42670 米
發表於 2018-2-8 10:49 PM|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
7位日本專家台灣,
不是為了直接參與救災,
而是帶來,
"新式儀器(深層生命探測器)"示範指導,
提供台灣救災單位,
未來可能增添"新式設備...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tow12333 st、礁溪桑別不懂裝內行誤人子弟了  發表於 2018-2-10 02:27 AM
wen056 礁溪X莉 不知您在瞎扯什麼?上面的編號:"JDR ER-11010"是日本的"國際緊急救援隊"的意思,真是丟臉~  發表於 2018-2-10 12:52 AM
礁溪伊莉 wenxxx, 不知您在鬼扯啥?.... 日本專家帶來的儀器, 上頭的型號是"JDR ER-11010"~.....  發表於 2018-2-9 10:37 PM
studytheworld 日本人可能自己有改過吧,誰知道,反正就是需要就對了啦,支那國故意不帶來給台灣人用被排擠在外,剛好而已..支那國只會亂  發表於 2018-2-9 10:32 PM
studytheworld 2016年機能提升後,現在的電磁波人命探查裝置可以穿透50公分厚的水泥牆進行偵測,雖然探測距離因狀況而異,但探測人體動靜的靈敏度距離為30公尺..  發表於 2018-2-9 10:31 PM
wen056 13年前的產品,還鬼扯新式更高階??  發表於 2018-2-9 09:47 PM
wen056 日本救難隊這次攜帶前進花蓮的是Lifesensor公司生產的電磁波人命探查裝置(LS-RR03)。是德國產的,不是日本製,13年前就有了,台灣救援隊出國協助救災就有帶~   發表於 2018-2-9 09:46 PM
礁溪伊莉 wenxxx, 是您自己在搞笑~..... 新聞內容中, 已經寫得很清楚, 那是新式更高階的"深層生命探測器", 目前台灣並沒有~....  發表於 2018-2-9 05:55 PM
studytheworld 日本的機器能深測得比台灣深,是超級深層生命探測器,這是我們台灣沒有的  發表於 2018-2-9 05:54 PM
studytheworld 支那國有超淺層生命探測雷達,所以經常就地掩埋處理災民,這個我們台灣真的不需要...  發表於 2018-2-9 05:53 PM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657
積分
3057 點
潛水值
20668 米
發表於 2018-2-8 11:05 PM|顯示全部樓層

皇民政權
日奴政府
搖尾乞憐
綠犬抗中

救災拒陸迎日
不然作何解釋?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12
積分
363 點
潛水值
4950 米
發表於 2018-2-8 11:1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我第一次發現有這樣的政府,還是你們綠蛆選出來,救災都有人阻擾,反正人命也不值什麼錢吧,說話的國家主人翁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tow12333 hin7305殭屍 直接叫阿共開打?你是腦包嗎?都天災了還在添亂  發表於 2018-2-10 01:53 AM
hin7305 你直接叫阿共開打不是比較快  發表於 2018-2-9 12:19 AM
studytheworld 就是不希望支那國阻攔救援,在那邊亂  發表於 2018-2-9 12:17 AM
天下無人不通共 hin7305 綠吱沒人性啊,阻攔救援還能說得這麼清理脫俗,你們不是執政了嘛,快點修憲獨立啦,等的武器都生鏽了  發表於 2018-2-9 12:05 AM
hin7305 被錶就說釣魚,這招早在好幾年前就被酸爆了,你是新來的喔?  發表於 2018-2-8 11:42 PM
天下無人不通共 hin7305 釣的就是你們這種聽風就是雨,造謠成性的綠蛆,查查新聞,中華救援隊有多少台灣人,真不想笑,好厲害的政府  發表於 2018-2-8 11:38 PM
天下無人不通共 hin7305 救也是虛情假意的救,不救說你不救,票蛆命不值錢,另外,釣魚成功,這個救援隊很多是你們台灣自己人  發表於 2018-2-8 11:37 PM
hin7305 你說的那個搜救隊不正是救災期間在媒體前拍MV  發表於 2018-2-8 11:35 PM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馬太福音》第五章第14節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652
積分
315 點
潛水值
19140 米
發表於 2018-2-9 12:19 AM|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有時候幹嘛硬撐呢
老是在那裏拒絕人家的好意




點評

studytheworld 沒有拒絕日本的善意啊,支那滿滿的惡意是該提防  發表於 2018-2-9 05:54 PM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